close

结婚

不是束缚

在你真心找到互相喜欢的对方同时

那不是

而是彼此想好好照顾对方

爱对方.. ^^

 

很开心

哥哥终于找到属于他自己的另一半

我这个妹妹当然开心啊

哈哈

看着他们幸福

玩闹的同时

嘴角也不自觉上扬

他们也变成我们家的开心果了

两个人互相斗嘴着的内容

在沙发互相玩闹

对话..

都可以让我们足足笑很久

哈哈

 

拜六早上

我们5点就起床了

弄汤圆甜汤等等

还要拜拜

什么的

让后我哥就要用花水洗澡

他也很紧张哦

我和他还有一群兄弟去接新娘

他忘记戴戒指去

直接跳起来

我就和他的朋友回去拿

还好家很近而已咯

不然真的要现场拔草编制了

哈哈哈

 

娶新娘过程真的会让你们笑到倒在地上

我就说你们可不可以放我这个小姑先进去阿

然后你们慢慢玩他

结果开门的同时

全部人冲进去

那些游戏全部被吃掉了==

不过最后该有的还有啦

照玩红包照给

我都有份喂~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直接下笨珍去了

架着那辆很贵的车

新币两百千

没有拉是他们做

轻轻踩 都冲很快 ==

超炫的

我坐着哥哥朋友的车

两个人从新山笑到笨珍去

我一直说他 猪是不吃同类的ok (因为他说他不吃猪肉)

哈哈哈

然后就进行

敬茶仪式blablabla

忙着伺候哥哥的朋友

家里很热闹

过后我那可恶又帅的堂哥就来了

幸好你还有我这个谈得来的堂妹咯

不然你也是闷死

哈哈哈哈

他一直念我

因为看了我的部落

不照顾自己

然后我就盖着耳朵

然后 啦啦啦~~

气到他要死

哈哈哈哈

blek~

 

过后4.30 全部人就去打扮了

回去顺便送新娘去化妆

我一直弄大嫂

穿着白色漂亮婚纱

嫁给喜欢的人

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吧~

过后就去酒楼招待那些到来的人

全部从国外回来咯~

还有很多很多做大生意的老板

今天都休息了

爸爸妈妈的面子很大 ><

我敬酒时作了丢脸的事

阿哈哈哈阿

shhhhh

哭了

不要怀疑

一定是太感动!

绝对是!

过后就一直被哥哥的朋友灌酒

什么酒都给我喝了

结果给舅舅看到

讲我不给他面子

又被灌

举杯了

又灌

结果另外一桌又来

又接着一桌一桌

喂!

还好平时我就有喝

不然我真的醉

因为整天没什么吃

所以胃又喝我耍脾气了~

过后快点咬一口东西

哈哈哈哈

 

今天大家流行的问题是

你几时要嫁啊?

每个亲戚都那么问==

我觉得我的回答很经典

多10年呀

各位可以回家准备红包

一天存1块

哈哈哈哈哈

被踹飞~

 

接着很多很多的仪式就完了

就送亲戚回家了

笑到我的脸都快僵了 ==

哈哈哈哈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以后等婚纱那边的弄好时再给你们看呀~

 

以下是我用手机和相机拍的^^

image-5.jpg 

IMG0179A.jpg 

IMG0172A.jpg 

P1160439.JPG 

P1160445.JPG 

婆婆的家很漂亮

花海~

P1160442.JPG 

http://www.supercars.dk/images/products/concept-car-lexus.jpg

车是这辆~

哈哈哈哈

懒惰了有没有

 

 

最后

我们来祝福他们吧~

^^

 

来来来

去我堂哥的部落格

http://xiaoyu9316.pixnet.net/blog

让他部落加人气 ^^

看我多好~

哈哈哈哈

 

 

每个来的人

不管你认不认识我

都要祝福他们哦!!!

^^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