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离2010

还剩2天..

带着矛盾的心情

2009

还有很多未完成的呢

又老一岁了 ==

 

 

今早

我被放飞机

表姐 公司有急事

不陪我去晨跑了 [喂]

 

妈妈不在家

今天的午餐和晚餐

我掌厨

嘿嘿

放心

厨房不会失火

 

我想吃麦芽糖

 

 6.11

任务成功

 

这一年

经历的事

似乎特别的多

挫折

失去

成长

2009年

一个被迫成长的一年

明年

我们就是最大的了

我要努力

不让我家hueiyee担心

所以

这几天

没有他的'旨意'

我就把他要做的东西全部交待好了

有没有乖到?

 

 

听说新的一年将会出现月食

^^

 

我要去学画画

不懂抽得出时间吗

这几天

呆在房间

一直做关于美术的东西

我是有天分的hor   [被踹飞~]

不可以丢脸

爸爸妈妈都是很厉害画画的人

我想去学我最没把握的

素描!

 

我却得我很贪心

不满足

我什么都想学

怎么办?

这是好事吗?

可是

时间真的不够

 

 

真的很想很想学

可是

一天只有24个小时

看着忙碌的日子 一天天 近了

还没开学

我的时间 都已经被预订好了

开会阿

练习

补习

哦 还要忙哥哥的婚礼

真的不知道  今年

那段忙到要死的日子

我到底是怎样熬过去的?

觉得我意志力 很强~  嘿

郭静 知道

我想知道她让你痴心是什么
我想知道她让你疯狂为什么
我知道做的和她没有不同
但是我 却不在你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里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么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还多
可是我 总换不了你的 心动

 

 

那天

和哥哥他们去打球

回去时

就有听到

他们在讨论无名指 戒指的事

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古怪的想法 ==

 

为什么情侣之间

有些人会想要买戒指呢?

是因为不信任吗?

还是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

所以想要用这个方式套牢着对方

 

戒指是承诺

世上又有多少人

给予承诺

却开空头支票?

 

给了戒指

感情不一定就能永久

最重要的是 那颗心

用那颗爱她的心 去维系

 

这样 戒指才真有意义嘛 >,<

对不对~ 

好啦

不要理我

嘿嘿

太过无聊  ==

恩 纯属乱写

这都是我的想法

不满意者 就闭嘴 [被群殴..........哈哈哈哈哈]

 

 

还有

谢谢宇正送的礼物

感谢您呀

不过

你最好在还没受到你生日礼物前

少惹我

不然

我真的会抓一只蛇送你算了!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很累

各位

要不要拜六补习前去唱歌?

假期最后第二天

要玩够本

不然

明年

我看你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吧?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