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样的生活

还要持续多久

我没有撑下去的力量..

快要倒下了

 

听着歌

眼泪又落下了

我只是觉得

太苦了

 

能不能稍微体谅我

今天

yiqi告诉我

有人传我和郑绮起争执

闹不愉快

你们不会知道

我真的很讨厌被人误会

我更讨厌去澄清那该死的谣言

因为

我真的很累

 

你们不会知道

最伤我的不是朋友的背叛

而是当我被误会时

xinli究竟要用多少力量

才能让自己坚强下去

 

说我不给他钱去买所需要的东西

我的职位给你

你去当财政看

看花每一笔

都要小心翼翼

因为 这或许是别人父母的血汗钱 (我妈和我说的)

而且我们面临  预算严重不够用

所以我更省

 

pb

cheer

topaz

学校

还有那该死的英文

搞得我快喘不过气

我真的有想放弃的念头

最后一年

这四个字

是我谨用最后的力量

坚持下去的理由

 

给老师的话

那天真的很对不起

我上课放空

没留意到你要做的功课

那是我的错

 

可是老师有曾想过

要让学生进步

并不是只能用骂 强迫

施加压力

你不知道

我们全班每次一知道要上英文课

全班都会有那种压力的感觉

真的好痛苦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学习

不应该是放松的吗?

老师

能不能换下你的教学方式

你快把我们班逼疯了 ...

 

我脆弱

弱的一句伤害的话也经不起

 

你的一句加油

真的很有效

 

止住泪的方法

我不想回到过去的我

所以请你住手

 

不要逼我

^^

 

作曲:林倛玉

假如你真的放得下
  你怎会一言也不发
  漂泊天涯 苦苦挣扎 心已麻

 

有些旧了吗这首歌?

可是很好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