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学校要弄的东西太多了

弄到我最近脾气很暴躁

真的很忙

1.sukan duty

2.kawad

3.cheer

4.sukan cheer

5.rumah sukan bendahari

6.papan kenyataan

7.koko perubatan

8.教画假伤口

9.camp

真的..好累

我自找的是不是

活该!

 

每天回到家就是不停的赶功课

今天我偷懒

我对自己说我看不到功课~

我看不到高数,物理

没有没有 ==

 

我只不过用另外一个方式

掩饰自己

或许这样对我比较好

但..真的很累

 

老是不定时吃东西

我的胃 一直在痛

虽然是老毛病了

有时候我发现

我一天只吃一餐

连一碗饭都没吃完

再这样下去

我的身体会出事吧

 

我妈说我是个让人不放心的长不大小孩

这算好事吗?

我很想年年16岁的说

 

 

是我太伤悲

还是这世界的影响?

 

 

 

全都是谎言

你我处在互相利用的情况而已

不是吗?

从各自的身上互取所需..

 

 

14012010

要永远记住今天

钱包不需放在班上

究竟是我糊涂不见

还是

被人偷走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希望那个好心人把ic,bankcard还我就好

ic不见手续很麻烦 ==

所以您就大发慈悲心

钱拿走无所谓

ic,bankcard还来

还有最重要的大头贴!

那时我和senior,maggie

留下的最后的美好回忆

那才是最重要的

妈妈没骂我

还我更心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