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始喜欢一个人

一个人去学校

一个人读书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逛街

享受那份平静

 

我下定决心

放下所有

这是最后一次 我选择相信

我希望你不会 让我失望

那种痛

一次打击 就够了

 

他说得对

既然我选择相信

就不要去在意 他身边的人

只要 相信 他不是那样的人

就100% 去信任

 

[不確定就別親吻 感情很容易毀了一個人
一個人若不夠狠 愛淡了不離不棄多殘忍

你留下來的垃圾 我一天一天總會丟完的
我甚至真心真意的祝福 永恆在你的身上先發生

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
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