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欢今天

全部华人围在一起

做新年的饰品

玩得很开心

我发现我很烂

大家都会用红包折东西

只有我不会

在那边乱剪 ==

老师教我们折很可爱的鱼

不一样的也

还有乌龟~

可爱可爱

老师们都很顽皮

折了什么东西

扎巴郎都往我头上放

然后拍照 ==

 

我想这是中学生涯中

最后一次的新年了

所以特别珍惜

特别有气氛

^^

 

我觉得大家都没有说实话

总是有着目的

 

我有种被任人摆布了的感觉

雨天

好想大家出去操一场

今天大家都操的好齐

我这样就满足了 XP

当大家拥着你所想出来的hormat

努力的去操

很有成就感 (踹飞)

很开心

所以你们要操好好

操不起我的hormat

我就和你们受版权费!

 

我发现我们班的人都很激动

讲话感觉都是在吵架

这是我们的沟通方式吗?

那要改改了 ^^

 

我和yonting很好笑

吵架吵得很凶

隔天早上冷战一节

之后又好回了

无奈  哈哈哈哈

 

要继续去赶功课了

我不喜欢星期六上课

害我不可以看小叮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