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辛苦

再委屈

我都熬得过

 

你的一句 怎么了?

就能轻易让我  脆弱

 

曾经 我想过这个问题

为什么?

 

原来原因只有一个

因为 我习惯依赖你了

 

在想你的时候

我把你名字写上了1000遍

在爱上你的时候 我把名字刻在了心上

在爱情逝世时 我把你的名字埋葬在心底

 

我是女生

偶尔 也把我当成小女孩

哄哄我好不好?

 

我讨厌电话另一头 静静的

我不喜欢 你用冷漠的方式回复

我更不喜欢 你表现出不在乎的感觉

 

我只是 想要你所有的专注力

 

 

天凉了 心更冷

梦醒了 就该面对现实

 

小说的情景不可能出现在现实生活中

有时候 你会发现

歌词更符合现实生活

 

我并不是悲观

也不是指责或暗示谁

我只是 ...

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

 

如果可以

我不想听多一次对不起

我只是希望 你能对你许下的承诺  负责任=)

 

 

 

 

心情部落格 上

 

 

 

厚~工作好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