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时候很懊恼

为什么我去给自己找了份那么辛苦的工作 

护士

 

总觉得这份职业在人们的眼中和心理

是--低贱的

 

当我的亲戚知道我选择这科时

反应是 

怎么去选连新加坡人都不要的工作?!!!

他妈的  我想撕烂她的嘴 

真的 ><

 

真的很辛苦

我们要修的科目有 

psychology

biology

critical thinking

safety in healthcare

communication skill

nursing lab

foundation in nursing

天啊啊啊啊

 

你以为读这科很容易啊?!!!

需要耐心,细心,头脑要有很大的容量,还有有意志力

和不怕鬼的精神

 

尸体是‘难闻’的.....><

 

等!下个月 我穿上护士服

我让你们知道护士是伟大的!

hmm..加油

 

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嫌弃这份工作

那医院里德病人是要谁照顾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