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咚咚锵锵咚咚锵~

哈哈哈哈

很中国风厚

 

什么啊

七个隆冬锵咚锵

 

今天

第一次

第一天

去做工

很兴奋

因为我在儿童专科诊所客串nurse

好多baby哦

 

我发现 在小孩世界

有一种很可怕的

叫魔鬼 O-O

 

哦><

我只不过是高级maid

因为我我我得学帮发烧儿童塞药进肛门

人家还未满18

会害羞的嘛><

 

请以专业态度!!

嗯嗯

虽然累虽然药的名字很难记

忙到显2只手都不够

可是学到很多东西

 

只要不要抱着想要赚钱和工作的态度

其实我乐在其中

因为我就是很喜欢面对病人阿

哈哈哈哈

 

我也想帮他们诊断治好她们的病呢

我想要学心理学

去理解病患的心态

 

很有挑战性

因为小孩生病

你问他哪里痛

他和你说 我哪里都痛

 

哈哈哈哈哈!

有病患赞我笑容很甜也

开心到~

 

摒弃玩玩的态度

我工作很认真呢

 

就让我踏出社会的第一步是很完美的~

加油!

 

2011年了各位~

我有什么愿望呢

希望

父母都会赞成我想要拿的科系

 

我有自己的理想

有自己的打算

 

不管未来是不是成功

不管别人会不会觉得我说的话有多么不切实际

这是我的人生

因为我还年轻

我就是有本钱!

 

新年新气象

那群朋友们

新年快乐哦~

hueiyee

huimin

esther

kaili

jingwen

eli!!!

 

pb的学妹们

我们要继续加油哦~

你们一定是最棒的

我们来突破突破

嘻嘻嘻

抱歉 最近工作

原本有打算去帮你们的><

 

还有

传恩

天明

chuteng

补习的朋友们

今年补习回忆很好笑

哈哈哈哈

 

还有我班的

yonting,weiwei,jaslyn,jasmine,wanxin,peiqi blablabla

加seta form5+++++++

太多人了

哈哈哈

 

还有外校的朋友

我很笨厚

是不是脑袋当机

不会直接讲 认识我的人就好

7个字而已也!嗨哟==

 

 

还有ler!

哈哈哈哈

 

还有亲爱的~

哈哈哈哈


兔子来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