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开头写了又删

删了又写

最后我决定这样开始

 

哈哈哈哈

去了新加坡读书

我突然发现我们的华语糟透了

我:怎么你讲话怪怪的?

中国人:您怎么这么说话呀?

 

看到差别吗?

第2天去上课

看yiqi怎么纠正中国人的华语

没录起来他太可惜了!

 

我不知道这条路

我的选择到底是对还是错

我想 只要我有兴趣有去努力

应该不至于到最后会后悔

我想我的能力去帮助一些人

 

我会成功的对吧?

 

我需要克服恐惧

去打针抽抽血为死者清理尸体

我是不是疯了?

那么多轻松的工作不选

居然跑去读护士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

感觉很不舍

就算只是个平时不常联络的朋友

在听到大家都要分开去读书时

心里酸酸的

 

我变得坚强了

=)

 

我决定

在我拿到护士制服的那一天

来更新部落上传照片!

 

这一次

我会努力

不能再颓废

再浪费时间了!

 

嗯嗯~

 

hueiyee,carmen,yiqi,xinli都在N ANYANG POLY读nursing

esther在ngee ann

yonting,peiqi在inti  nilai

weiwei 会去UTAR

jaslyn会去STPM

wanxin----不知道==

 

YINGLONG 在temasek~

哈哈哈哈

快点转来NANYANG!!!!

 

 

好了

最后谁要告诉我

怎样申请延迟当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