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没错

我是来发泄的

忍了5年了

我的耐心

身边的朋友都知道

一个极度没有耐心的女生

我可以忍她那么久

我真的觉得我很神有没有

 

因为是朋友

所以给你劝告

不要把我们当成出气筒

不要认为我们总是要顺着你的意

不要认为大家让你是理所当然

 

大家都有自己的烦恼,压力

可能平时说话方式

大声了一些

不是大声就赢

不是顶赢了人家

就觉得自己真的赢了

我们只是不想说

无奈罢了

 

因为你的心情不好

大家就要迁就你

包容你

你不觉得 很自私吗?

 

我们大家都有自己的脾气

我承认

在这一群朋友之中

我的脾气最不好

但以大局为重

我还不是尽量在改

 

不要以为大家一直在忍让你

就得寸进尺

大家只是不想撕破脸而已

所以

请停止你的行为

不然哪一天

你会失去所有的朋友

 

能不能改变一下

我因为你 觉得很累

你不知道

你说的话

是一种伤害..

就像以前一样

你一直都没变

我永远记得那一天

我哭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