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场已经注定成绩的比赛

我们还是很用心的去练去想bentuk

因为..

这是我这辈子

最后一次了

 

 

最后一年

面临被取消资格

什么感受?

连中学的环境都是这样

那以后出了社会

更不用说了

勾心斗角

每说一句话

每做一个决定

都得小心翼翼

那样 不适合我

太累了..

 

如果我说

遗憾呢?

去年的那天

我们都哭了

因为 这个社会的不公平

印象很深刻

有一个华人老师

抱着我一起哭了..

那时 我的心好痛

因为她说了一句话

我无能为力 对不起..

从那天以后

我就知道 我所处在怎么样环境

 

如今

我带着遗憾 去操

明知道结果

还是一样的努力

为什么?

我问过自己很多次

我们的实力 不低于他们

为什么要这样?

答案 其实很简单

 

我不喜欢 这个环境

不喜欢我无能为力

不喜欢任人摆布命运的感觉

可我

一点反抗的力量都没有

那种感觉

你能明白吗?

就像一个人要你死

而你连一点自救的机会都没有

好难受..

 

下午

哭了 两次

一 是压力太大

二 是太委屈

 

没关系

我告诉自己

大家 努力去操 ^^

我们赢得口碑

知道自己赢了

那就够了

 

你们的掌声和鼓励

是我们撑下去的理由

加油各位

我们要的其实很简单..

 

今年是我中学生涯最忙的一年吧

有四个职位

我觉得我可以撑下去

很神

哥哥(不是yl,也不是我家的哥哥)

听说我很忙

要我答应他好好照顾自己

不能太累

其实看到那句话时

眼眶已经红了

可能

太委屈了

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

我告诉自己

我可以的

^^

绝对不会倒下

最后一年了

撑下去吧^^

 

明天家长日

哈哈哈哈

我今天一听到家长日

直接大喊 老师 你很漂亮~!!!

然后后面加一句

说多一点好话

老师直接笑

 

 

xinli可以的

我可以做到的 ^^

 

 

今天有些沮丧

明天就没事了

还是会变成那个开朗的我

就让我 心情低落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