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娃哈哈

2013年了

我又年轻了一岁

 

有什么新的resolution勒

1。要真的快乐

2。把自己的脾气改了              PS 不代表可以爬到我的头上

3。Director LIST GPA >3.5 !!!

4。 目标----------兽医   哦要救狗狗 蛇就不必了 哈哈哈哈哈

5。 和哒哒的感情好好 ^^ 一起去旅行~

 

好多哦

可以的啦~

 

希望自己的身体变强壮!!!

觉得自己太压力了

紧张到自己不用调闹钟都可以醒来呢

需要解压解压

 

我的新年很不错

农历新年初四考试

学校 小心我炸了你

哈哈哈哈哈

每次选这种日子的也

还是在情人节

可恶! 

 

[2012年]

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

=)

不要再去想了 知不知道!

加油加油~

 

我开始有睡意了

可以倒回去睡吗?

 

 

[我的未来计划有你的参与

你的未来 我是否有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