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4号

是我生日~

有些...嗯嗯

草莓蛋糕好棒

谢谢你~

那只猪婷,还有温阿薇~

 

刘迎龙正在看我写部落格~

这种感觉好好玩哦~

我会一边写一边偷笑

给他看完了~

 

哈哈哈

 

圣诞节过得很棒

可惜我的火鸡飞走了

 

刚才颖龙的爸爸在抹地

不孝给他看到我和他在webcam

结果他爸爸彪出一句话

 

:"哗~我在抹地 你却和女生在msn阿

 

这句话让我眼中爆笑

 

刘先生

我严重声明

你做工薪水250是我的!!~

 

奸笑 哈哈哈哈

 

乖乖在新加坡做工

不准偷看其他女生

我可是会生气的哦

 

 

温阿薇

如果你有良心

就给我从香港带礼物回来~!!!!!!!!!

 

呜呜呜

我还要去香港多一次啦

那里的事务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部落更新完毕~><

 

各位

新年快乐啊

2011年万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