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选择遗忘所有

选择逃避..

 

考试会让我瘦掉

加帮家里省米

一回到家午餐和晚餐都省了

妈说我要变神了

膜拜我哦~

 

很容易累

很疲倦

不知道怎么了

又一直头晕

 

爱情

对我来说算是什么?

相遇

相爱

离开?

 

曾经伤得彻底

曾经委屈自己

曾经失去了自我

 

才发现那都不算是爱

我只不过是因为习惯而爱上

能如此潇洒

说放就放

 

幸好

现在很幸福~

^^

 

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流泪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原因

 

 

只是觉得 生活 好累

会有被全世界遗留下的感觉

 

比起一大群人

我开始 喜欢 一个人

不要再回答两年前的我

拜托...

 

笑得很灿烂

心很空虚

 

最近开心的原因

反而是pb的事

看着他们开始懂事

看着他们成长

看着他们进步

哪怕只是一点

 

他们开始有让我放心的感觉了

^^

 

都是让我嘴角上扬的理由

 

那天罚了form 1 junior

惨了

耐心快用完了

 

可是这一罚

他们进步了

 

拜托

不要因为罚才进步

==

真的不喜欢用威胁的方式才看到成果的感觉

感觉逊毙了

 

senior总说我

得严肃些

可我骨子里叛逆得很

 

我就是想突破传统

为什么一定要用骂的?

凶不代表因此能建立威严

 

我比较喜欢大家开心呢~

 

 

 

 

不喜欢一句话重复3次

我的耐性是比平常人来得更有极限

第3次

你就准备被炸弹炸了~

 

以后我的车一定要装满龙猫~

哈哈哈哈

又头晕了 ==

累了

想休息了

晚安

 

下星期

熬过了

就轻松了~

 

香港

我等着你呢

星期二

下午三点半的飞机

 

我怕我不想回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