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生

面对不少分离

离开

分手

毕业

自由

 

最难接受的

 

是亲人去世吧?

 

昨晚

姑姑走了

却不让我去看他

要我好好考试

哪有心情啊...

 

哥哥到医院的那一刻

她走了

很安详

 

因为没遗憾了吧

 

她交代了后事

为了不让亲戚看到她的尸体

就伤心

说拜五就出殡

我好想好想去看她最后一面

 

好想抛下考试

她会不会在我睡觉时来看我?

一直很期待

 

姑姑人很好

上天是不是不公平啊

为什么都让好人先走?

 

或许大家都有心理准备了

姑丈好坚强

对姑姑说

没关系

你先走

或许多几年我就去陪你了呢

听到这一番话

好想哭

 

不过她很幸福

生病

还有一个人一直陪在他身边

不离不弃

 

让我一个人在家

全家出席丧礼

我怎么有心情读书呢

 

婆婆一定很伤心吧

还有表姐和表哥

 

让我庆幸的是

至少在姑姑离开之前

我替她挑燕窝

逗她笑

 

这个星期天阿公庆祝生日

谁..会有心情啊

><

 

5月27

妈妈和公公生日

却成了姑姑出殡的日子

 

姑姑

安息

我会听你的话的

 

 

等待死亡的感觉

是怎样的?

一定很难受吧?

 

5月25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