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bm我一直在打哈欠

作文

我草草了事

 

paper2

写到我手酸

我12点20就做完了

(乱做)

 

 

抬头一往

很多人都做完了

检查了n遍

时间过得好慢

 

让我心情很差

哎呀呀

 

就是没有那个心

去考好

虽然会

可是就是没有做到最好

 

这个考试还怎么考

 

我和jaslyn一直不小心对到眼

然后两个人忍笑

 

我和阿薇

很有默契

 

我坐在第二个

他坐最后一个

同一排

我转去后面

 

两个人一起问同样的问题

 

[考卷题目纸要订在一起吗?]

 

然后两个人笑

 

哈哈哈

 

感冒了 ==

 

刚睡午觉

下午天气热

我开风扇又开冷气

 

结果没盖被

就这样睡了2个小时

 

起来

我的鼻子就脱离不了和纸巾的亲密接触

 

快受不了了

 

感冒晚上很难睡耶!

==

 

 

大家去支持tayqi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164158&id=1038038544&ref=mf

按一个like不会花你很久的时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