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罪恶感

为什么?

 

明明就没有悲伤的理由

却会因为莫名的恐惧

害怕得哭了

想躲在角落

 

我怎么了?

 

原来

我害怕的是

面对着空荡荡的房子

我害怕的是 一个人

那感觉 让我不知所措

 

我不要你的鼓励安慰

我要的是 你陪在我身边

静静的 在我身边

那就好了

 

我不想习惯你的存在

更害怕自己会依赖你

 

万一的万一

怎么办?

 

那恐惧

让我又想逃了

 

一个人擦泪..

 


20080704_d7218f43adc779cc8aa0ZLatTZ.jpg

 

漂流在的爱情的海域

你我也曾有过伤心

因为相信而让两颗心贴近了距离

 

 

这就是爱-王心凌

 


 

 

读书读到我快睡了

真的不可以给我床

一定睡着啦~

 

三个星期很快过的

自己骗自己中..

我看到假期在和我招手

香港也是呢~

 

要考好好

不然后果很惨

家长日呢

 

还有那阴险的老师

><

 

 

 

 

喜欢松鼠

喜欢龙猫

喜欢向日葵

喜欢百合

喜欢蛋糕

喜欢棉花糖

喜欢自由

喜欢秋千

喜欢旅行

但是

 

就是不喜欢考试!

 

 

要被打了

哈哈哈

XD

 

加油呢~

^^

 

三个星期后见

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