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耶耶

半年考又来了

期待的那个绝对是神经病!

我还没开始温习呢

纳闷

心情来来来~

 

大家要加油哦

颖龙也是

不然等下抓你去打

 

既然它是毕业过程中的必经路

我也就做做样子

努力温习好了~

 

考试的前两天

还在忙学校的事

真不想去学校庆祝教师节耶

可是doi一定杀我

 

在找歌呢><

 

traveller很好听~

真的赞

 

原本心血来潮

去google search

奥运的颁奖曲

有一首演奏曲

茉莉花

 

害我听了傻眼

不可能让老师进场的时候就用这首歌吧

你以为端菜咩

哈哈哈哈 XD

 

让我们今年的教师节突破传统~

阿 不对

也有以前的歌呢 ==

嘿哟~

 

加油啦

 

真的要努力了^^

 

写完部落就温习去

 

妈妈去新加坡买奶瓶去了

我期待我的侄儿

兴奋兴奋

 

 

你!

留完言

就温习去!

 

还有颖龙快去洗澡哪

><

 

考完试咱们去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