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长大了

许多事都变了

小时候

妈妈总会告诉你这个不能做那个不能

大了

再也没有人会给你叮咛

 

疲倦的我

想躺在一大片草原上

享受那简单宁静的气息

 

我不喜欢复杂的东西

又不可以毫无特色

对我来说

简单却独有风格

才是我的最爱

^^

 

网拍的衣服好漂亮

可是布质都很烂 ==

一直忍着

对自己说

到了香港

我就可以大买特买了

我要冷静~

 

要买一本vivi杂志

在飞机上物色好要买的衣服

厚厚厚~

开心了~

 

要考试了

还给我那么的闲

 

抓去打30大板!

给我打!

狠狠的打

 

阿 无聊疯了

一直嚷嚷着想快点毕业

快离开这鬼地方

功课多到要死

 

我会想念老师 朋友 学妹

但毕业了之后绝对不会怀念学校

 

玩够了

回忆堆积够了

觉得我的中学生涯还过得真是轰轰烈烈阿`

 

 

我有心事

嘟嘴 ><

 

和颖龙说话

我有严重的自high的现象

我觉得好笑的事情

他都不会笑的勒

 

每次都冷场

哈哈哈

我去面壁思过~

哈哈哈哈

 

今天在班上很疯

上数学课居然可以让我们那么high

出现了

很多怪怪的YONGTING'S LAW

XINLI'S LAW

老师就是不认同我的做法

我真的记得我有学过这个方法的呢

==

 

算了算了

答案对就好了~

哈哈哈

 

最好笑的是

问yonting什么时候可以用乘

她回答 乘的时候

害我和jasmine笑翻

哈哈哈哈

 

够了厚

再给我搞怪就把你从二楼推下去

 

英文老师今天很纳闷

吐舌头给你

 

第38天

哈哈哈

嘻~

 

考完试陪我去看史瑞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