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讨厌拜六上课

大家都提不起劲呢

很困很困 zzZ

更讨厌拜一的节

一整天都是数学天

MT PA PJK MM PHY

 

放学了

匆匆忙忙赶到wanxin家

路上还有一只狗

他走过来

我对他说

嘿嘿

 我和你不熟

不要靠近我>,<

结果他好像真的会听话

去找我后面的那些人了

哈哈哈哈 XD

 

补习我们差一点迟到了

老师以为我们流汗

其实是刚洗完澡

头发还没干啦 ><

哈哈哈哈

 

结果又补数学

今天脑袋不开窍也很难啦

 

补chemistry

老师说话越来越冷

他就问我们

你们跟得上吗?

跟不上请使用follow  me~

我直接扮演很冷的感觉

老师乐开怀

笑到很开心

哈哈哈哈

 

最近大家上华语课

不然就是走进学校看到我的时候

都会说

xinli你最近怎么春风满面的

两脚踹你飞去EC

38 ==

莫名其妙啦你们

哈哈哈

 

哦耶

今天cheer比赛

问有没有人去

结果他们都说

赶不上支持

去到那边都完了

直接...显

加油啦~

 

话说

jinheng那天生日厚

uncle 生日快乐呀

礼物我一定会补上

到时让你牙齿都掉光

娃哈哈哈

 

功课很多

老师开始拿以前的考卷给我们做了

抓狂><

明天又开始是忙碌的一天

加油了~

 

现在的男人好贤妻厚~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