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似乎都有了自己的目标

我呢?

我以后要当什么

想想

我好像没有什么优点耶 ==

彪泪

 

今天很开心呀~

在学校拆今年第二名的礼物

喜欢和大家分享喜悦的感觉 ^^

你们要珍惜

因为以后要都没有了‘

 

 

好多人生病

我隔壁就有一个大病菌

不懂是不是我经常生病

体抗力变好

XP

 

要好好照顾自己

^^


今天的我突然想拿书砸老师

我隔壁的一直对我说

xinli冷静~

冷静~

不是我太无理

是你太鸡蛋

干!

 

小孩勿模仿

儿童不宜

这是不好的行为 ><

 

就今天上英文课时

老师在讨论英文考卷

就念答案超快的

全班都跟不上

于是我就举手问老师

超有礼貌的有没有

鸡蛋糕

居然鸟我

说 我不是你的用人!

然后在那边念念念


鸡蛋糕

我们那时候跟不上

问朋友

你就说我们讲话

还因此在全班面前哭

现在我问你

你却这样回答


而且又不是我们专心听课


气死

你现在是想怎样

老师说话都出尔反尔

直接手握拳头

mira直接 xinli冷静冷静~

gek阿

超想顶她了

 

我原谅你~

气过就算

吸气

呼~

 

这样写出来

又显得我很没度量

叹气

阿~

纯属发泄

看过就算


哦耶

我要去香港了

迪斯尼//迪斯尼//乐园

嘿嘿嘿

6月8号飞~

 

不要带沈宇正去

娃哈哈哈哈哈XD

 


       ----二人同行----

爱你不重我要自己不要放开手

不痛不痛  心却独自跳得好寂寞

幸福那一个美梦 是二人同行才有

你渐渐缺席让我被挡在未来的入口

爱你不重 尽管我无力再向前走

不痛不痛  就算辛苦的震耳欲聋

爱你我爱到最后 剩回忆这个朋友

爱从二人同行变成我一个 默默承受

 


 

5月17考试

加油了

^^

 

好好照顾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