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后一年了

还可以再感受多一次

大家一起努力的感觉

我很珍惜

 

~HARI CERIA NIAGA SMK SETA 2010~

 

今天的我们不救人不kawad

我们去赚钱~~ [$-$]

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最后一次了吧?

陪着你们

欢笑声

总是不会停止在我们这群人中

大家享受于努力的过程

也兴奋于 数钱 的时刻~

 

早上嘛

一群人在校门口搬食物进学校

然后回班上课

根本就没有心上课呢

哈哈哈哈

 

我一下课开始

就没有进班了

在canteen很努力的洗水果切水果

然后去等冰

就让照片说明一切~

 

是不是觉得`认真的女人最美

称赞一下自己

哈哈哈哈 XP

P4140651.JPG

我这个senior很喜欢教坏junior

请看下面

哈哈哈哈 XD

P4140677.JPG

P4140693.JPG

 

看我家kaili炸鸡蛋的样子多可爱

爱你~

娃哈哈哈

P4140702.JPG

 

 

过程忙到像疯子

哈哈哈哈

算钱的时候

你觉得我开心吗

如果是算我自己的钱我会无敌的开心

不过看到成果很棒

当然也是HIGH的啦~

 

收拾了东西

我们就坐在水沟旁

让脚歇歇~

然后自拍 XP

 

很开心

虽然很累

 

最后的回忆

有这点在里面

也很不错了~

我珍惜每一次和你们聚在一起的时间

 

谢谢你们

大家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