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不欺骗,不怀疑

赖-倚靠,依赖

你信任一个人才会去依赖

 

我相信你

也请你不要践踏我对你的信任

 

 


 

我越来越觉得SETA不是人读的地方

老师总喜欢威胁人

教育制度非常的有问题 ><

叹气

老师

你们到底明不明白我们要的是什么?

你们喜欢给功课

我们是无所谓啦

接近5年了

我们都习惯了

但是!

可不可以不要心情好就对我们好

心情不好

骂到我们像狗一样

 

看看

其他国家

上课多轻松~

我们勒?

每天忙到像疯子..

又喜欢搞一些奇奇怪怪的活动

我们需要的是 休息时间!

 

老师不是应该信任学生的吗?

如果连老师也像父母一样

永远那么严肃

那我干脆呆在家读书不是更好

 

你们也学学PN LIZ嘛

典型的好老师~

大大的叹气...

 

我们要的其实很简单

是你们把我们想得太复杂><

 

 


 

 

0052461.jpg

[ 感伤情歌的规则 笨的人都是女生 

一个字就是永恒 一眨眼就已转身

两个人曾是我们最最适合的体温

是不是接受不完整  会更有接近完美的可能

一点感动的炽热 一厢情愿的反正

相信我是他永远 最最爱的

那时候简单的诚恳

我们都不会看得见纯真 后来的泪痕]

 


 

 

我要存钱----------------------rm700

我要靠自己

应该可以吧?

 

新出的时间表很白痴

让b班一直进我班上课

早上moral来我班上

过了一节

华语课又进来我们班上 ==

73,yeeqing上moral都在做其他的功课

下次拍起来

瓦哈哈哈

 

4个月已经换了14张时间表了

我快要时间错乱了 ==

 

明天HARI CERIA NIAGA =HARI KANTIN

嘿哟喂

支持我家吧  SETA PBSM

来来来~

我很爱你们的~

娃哈哈哈哈~

来嘛来嘛~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