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远离悲伤

远离烦恼

这都是每个人所希望的吧

偏偏就是不顺心

嗨哟

各位

我老爸讲到最标准的一句话语就是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所以

就别让这些该死的烦恼

影响咱们的心情

^^


我很乖

很想努力

应该可以吧~

今天和颖龙去图书馆[读书]

一开书本

就开始觉得困了 zzZ

哈哈哈哈 XD

结果去找漫画看

这是哪门子用功阿?!

被踹飞~

 

不行不行

一定要努力读书

要让成绩进步了!

 

 

我发现我很矮

彪泪

一直看不到东西

今天一直垫脚 >,<

要买票的时候

居然有一个人的头发顶掉我的视线

逊!

 

功课多

这就是S.E.T.A的命运

我好想快点毕业

那样拥有的自有很多~

^^

 

最讨厌星期天

想到拜一的生活感觉很可怕

上课>kelas tam>补习>做功课>睡觉>留校>练习

我的生活  多乏味

 

朋友说

我最符合射手座的性格

最容易得罪朋友

因为心直口快

最容易和其他人混在一起

因为毫无架势

最热爱自由

最糊涂

最容易受伤

最爱逞强

 

而我最讨厌的就是

每天过着 一样 的生活

射手座最怕的就是 闷 阿!


 

 

[别因为寂寞而错爱,别因为错爱而寂寞一生]

                                           ---溺紫---

 

喜欢小说

因为与现实生活有差距

但是

现实就是现实

怎么也不可能变真的!

所以

还是认真读书

加油吧~

 

谢谢你~

我很幸福^^

哪怕下一秒梦醒来

我也不后悔了..

 

喜欢陈奕迅的淘汰 ^^

 

 

 

 

我祈祷6月8号是假期

不然我就去不了香港 ><

假期假期

6月8号绝对是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