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的定义..

是什么?

不同的人

不同的答案

 

穷人家认为只要能三餐温饱

那就算是幸福

有钱人认为只要钱赚得越多

连幸福都可以买得到

在冷天取得一丝温暖

那也算是幸福..

 

你呢?

你觉得幸福的定义是什么?

 

我啊

我觉得

幸福的定义在于你知不知足

贪婪的人永远不会满足现状

 

阿,我在说什么

离题了吧

 

幸福如履薄冰

它轻易破碎

我对它 充满了恐惧感

因为下一秒 你不知道他是否还存在

 

梁文音-最幸福的事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后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蜡烛时你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幸福的事]

 

时间可以了解爱情,证明爱情,也可以推翻爱情...

携手跨过每个障碍 是我们对彼此的承诺 ^^

 

我很矛盾 ==


4点补习

我3点半到家

用半个小时洗澡吃午餐

我的午餐是用吞的 =O=

 

 

今天补习

很巧的遇到之前的朋友

她们很吵阿~

哈哈哈

真的

我有想要专心上课耶!

超专注的

完全没被打扰

是不是该给个称赞?

结果全班我最快做完耶!

我终于 听得懂akaun了

哈哈哈哈阿~

下次就拜托你高空飞过吧~

双手合十

阿门... (这是什么组合???)

 

我在不同朋友的面前

都是一个不同的人...

 

ler 很好骗

哈哈哈哈

可是我下个星期补习遇到他时

我会被分尸

谁要来救我??><

 

又是一个雨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