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转身的瞬间

泪不自觉滴下

那是隐藏

我笑着离开

把笑容留给他

眼泪留给自己..

 

不是伤心

而是不知所措

面对这样的局势

我无能为力

 

幸福的象征

是微笑吗?

 

伤口

无法愈合

 

雨天

走在路上

多希望它能洗净我内心的罪恶感

带走我的悲伤

让我清醒些

 

这世界早就变了

没有人 是真心付出

所想的 所做的一切

都有着目的

不然就是

为自己带来好处

不是吗?

这世界早就变了

人都变得狠心自私了

谁会为他人着想?

始终都没有顾虑他人感受

你从不知道

你所说的话

会带来伤害

你自私的行为

像个笨蛋

身边的人都渐渐远离你

难道你都没发现吗?

是时候觉悟了..

 

 

究竟是谁无理取闹?

我无语

你落寞

 

看着一叠的功课

真的不想去做

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让人喘不过气的日子

快结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