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啊

很好笑

去老大家拿书

然后去tebrau讨论sukan bentuk

杀青咯~

开心

哈哈哈

很久没有被老大非礼了

我居然

怀念?!

起笑了 ==

阿哈哈哈

IMG0122A.jpg 

我家老大多帅气喂

嘿嘿 >,<

 

下午

洗完澡

累得不像样

结果被表姐拖去血拼

过后晚上去吃火锅

我喜欢他的汤底

有胡椒,药材,tomyam还有一个是什么啊 

忘记了

好吃

药材味的

下次我们一起去吃 ^^

那个在bestmart对面的阿坤鱼丸面

yummy~

看图片

IMG0126A.jpg 

 

IMG0127A.jpg 

 

IMG0128A.jpg 

 

 

 

 

 

在我血拼的途中

发现了一样很好笑的东西

我很顽皮

哈哈哈哈

就走到一个香水部门

突然看到这几个字

我就去和表姐说

去叫他management来

和她说spell错了 ==

你们看图片就明白什么意思了咯

IMG0124A.jpg 

话说

这几个英文字到底要怎样读

谁会?

 

 

我和表姐说

它的u ,c倒转了啦

然后我们两个笑到肚子痛

好啦

纯属开玩笑

两个笑点很低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