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

我整晚没睡

绝对不是圣诞我很high

而是前一天我睡太久了

哈哈哈哈

我3点睡到一点

然后起来

然后2点睡到11点

然后2点又睡

害我精神很多天

哈哈哈哈

已经把要睡的睡完了

结果起来的那个时候

头痛

因为睡太久

瓦靠

我比树熊还厉害~

还很骄傲的说

哈哈哈哈

 

算了 我自high

怎样~!

 

我哥很欠揍

我指的绝对不是yinglong

一天到晚捉弄我

有时候我很想和他说

你下个月就做uncle了hor

我看戏也要惹我

把脚放在我侧脸10公分外

早知道那天我拿叉去刺他脚

 

今天圣诞节哦

我们来唱歌~

没啦

各位圣诞节快乐~

然后说一句

扫兴的话

要开学了

哈哈哈哈哈

被群殴............

 

今天

我被koh yon ting

放飞机有没有

害我一个人要去看那几个男人打球

无敌的没兴趣

我原本是打算yonting去打

我偷溜走

结果计划失败..><

我真的没兴趣

拿着一粒球

被球打的纪律比较高

哈哈哈哈

 

然后过后和weiwei,yonting,yinglong去看很可爱的戏

我是没童年

我现在要趁机补回来

 

过后

我去新加坡混

我要买很多很多的衣服

话说

我的衣橱爆了

看着整堆的衣服

我很开心

可是在这时

你就会听到我妈说

你在不整理衣橱

我就把衣橱丢掉

直接...

无奈有没有

 

 

 

今天没睡到

会有点精神失常

如果太过high就打晕我吧

最后

圣诞节快乐~

 

我爸就是圣诞老人

他不给礼物

给钱

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今天麻

我很可怜

被放生

哈哈哈哈

好啦

只有我一个女的

真的很奇怪

努力努力找话题 ==

有一些不那么抗拒球了

虽然还是有中打两下

 

就在我和jinheng玩的激烈时

我们就要来决一死战

然后jinheng就摆出篮球火大鹰的姿势

然后手里拿着球

我也拿着球

准备要攻击jinheng

我们说好数到3 然后互丢

1

2

3....==

那个chengleong 从我们中间走过...

我们两个的眼睛就跟着它

然后直接狂骂

喂 你欠揍阿

 

发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然后无缘无故卷入一场战争

 

他们都一直让我

哈哈哈哈

2对2嘛   [其实是2对1  我骗吃的 哈哈哈哈]

原来拿着球是不可以走超过两步的

然后我就对他们施幻术

[你们什么都看不到...这绝对是幻觉  看不到看不到...]

然后推他们去旁边

然后把球丢进去

哈哈哈哈

 

那个小孩子很可爱

我教坏他

叫他叫chengleong uncle

小小年纪那么配合

有前途阿!

 

 

很瞎喂

 

抱歉啦

打扰你们打球

==

paisei

 

过后我们迟到去看戏

进去电影院不到30分钟就出来了

chipmunks很可爱~

嘿嘿

超想带回家养

哈哈哈哈

 

然后就去吃东西

我说

哥哥

下一次一定要我还钱

不然兄妹做到今天

 

 

 

 

 

 

很难得的一天

我居然会试着去碰球

^^

哈哈哈

然后这篇有一些没内容

对不起啦

我刚睡醒

脑袋空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