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岁

 

我算了算这16年

 

大概花了家里多少钱

 

养我16年等于可以买一辆

 

bmw  (喂,拿我和车比价钱)

 

16年

 

一个思想变成熟的一年

 

想想

 

以前做了什么事

 

很可笑

 

没错

 

今天12月14

 

是我的生日

 

也是母难日

 

要和妈妈说对不起

 

你的女儿很坏

 

老是气你

 

固执,脾气倔

 

逞强,任性

 

我拉不下脸去和她说一声对不起,谢谢

 

只能在部落格感激她

 

曾经为我付出的

 

谢谢 ^^

 

那天

 

翻相簿

 

找到了一张超经典的照片

 

全家人一直笑

 

我也很好奇

 

我那时候到底看到了什么

 

 

 

 

 

 

image.jpg

 

 

 

为什么表情那么经典

 

哈哈哈

 

为什么我那时候没有头发阿

 

==

 

纳闷

 

我的电话爆了

 

哈哈

 

一直响

 

 

在打部落的同时

电话响了

一接

直接有人唱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xinli ...

 

直接开心了~

 

哈哈哈

 

 

我还猜不到是谁哦

 

抱歉啦yiqi

 

我换电话

 

然后有些号码没有被记过来

 

不是我的错~~~[推卸中.....]

 

我的card 害的

 

哈哈哈

 

谢谢哦~

 

有心了  ^^

 

 

哇哇

来来

 

我们来公布第一名

1. millie~ 谢谢senior 明天要考试呢 感动~

2.jasmine 好啦 我没怪你 有心了 kl玩得开心哦~

3.宇正 笨堂哥  记着 我的礼物 全世界我只和你讨耶 要惜福哦! 哈哈哈哈

4.vivian 我的junior  有心了 信息还有蛋糕呢~ 谢谢哦~

5.rickson 这个和我同一天出世的人  ^^

6.伟汉 对阿 我该知足 你不明白啦 呵呵

7.baoyi~呵 谢谢你哦 感激

8. wenchye  panda 我明尼阿一定会记得你的生日的!

9.peiqi kamxia ya~

10.我不懂这个号码是谁 ==  很熟勒 哈哈哈哈 我想说spm还有很久不用那么早说吧~ 不过 有心了 谢谢哦

 

16年了

 

哈哈

 

 

 

 

 

今天去庆祝生日

 

就去redbox唱歌

 

有yinglong,wenchye,jinheng,weiwei,yonting,wanxin,jaslyn

 

另外间房就

 

sherry,huichin,hueiyee,还有玛丽莲梦露

 

哈哈哈

 

早上的时候没有声音

 

今天我唱歌都很难听

 

对不起各位

 

耳朵受苦了~

 

嘿嘿

 

很开心

 

他们突然拿蛋糕进来

 

我傻眼

 

很贪吃

 

还没唱完生日歌

 

我一直偷吃草莓

 

连叶子也吞下去

 

不会苦啊~

 

哈哈哈

 

然后有人很可爱咯

 

拿自己画的演唱会入门票

 

哈哈哈

 

过后就去cs喝奶茶

 

我们一直找不到食物凑30块

 

哈哈哈

 

过后又来老招咯

 

餐厅播生日快乐歌

 

全部人看着我><

 

okay一年就那么一次

 

我无所谓

 

然后老样子咯

 

又玩那个接高吸管

 

然后站椅子吸的游戏

 

哎哟喂

 

丢脸

 

我们捉弄那个waiter

 

记住是他

 

好像叫有爷 ==

 

牌子写senior 1

2_958971441l[1].jpg 

 

在奶茶里加了大把的糖

 

叫他喝

 

他说

 

你们一个两个

 

要把我们的照片洗大大挂在门口

 

超好笑的

 

很好玩阿

 

射手爱刺激

 

过后去看戏

 

白痴咯

 

真的是惊喜

 

带我去看鬼戏/搞笑的

zombieland2_762074113l[1].jpg

 

被吓到半死

 

那个僵尸出来的时候

 

我被吓到全场只有我一个人喊

 

OMG

 

一直拿bag挡

 

我又在跳印度舞了

 

哈哈哈哈

 

可惜yinglong,jaslyn,wanxin回了

 

照片等那个wenchye哪一天不玩dota了

 

然后send我

 

谢谢你们

 

今天破费了

 

让我有个那么难忘的生日

 

很开心

 

那是很好的回忆

 

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超爱你们的

 

每个人亲一个

 

木阿~

 

谢谢有祝福我的人

 

我今天的愿望是

1.我身边的人永远都快乐

2.认识我的人都得到幸福

3.我还想不到呢  ==

 

谢谢哥哥

 

你真的弹得不错~

 

太爱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