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到了夜深人静时

让自己陷入沉思

 

我有些讨厌晒太阳

回家后

又要受着发烧的痛苦

每一个拜六

都一样

搞得自己明明很累

却又不能好好休息

又中骂了

每一次生病

都被责备

拜托..我也不想好不好

很想大声的反驳

可是

会内疚

 

我用的方式

似乎有些错了

我没有办法彻底当一个坏人

也没有那么好的耐心去当一个好人

可是

到底要怎样

我还能怎样

才能完成任务

有那么一丝的厌倦了这样的生活

我想照着自己所向往的日子过生活

去做我喜欢的

但就是狠不小心

我是不是很懦弱?

就狠不下心离开

 

 

今早 没吃早餐

搞得自己胃痛

却又死硬要逞强 做完体能训练

我是个白痴

害我足足痛了两个小时

 

 

说得没错

自己都知道

这其实不是坚强

而是愚昧的逞强

我讨厌被人同情的眼光

 

 

 

 

 

 

我们都是傻瓜

从来都没有改变

 

为什么

就是不相信自己

为什么要去怀疑自己的能力

 

也对

你所想的

并不一定也和他们有着一样的想法

不要固执的

放手一搏吧

无论结果如何

至少自己努力过

对吗?

 

 

 

 

你有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

这就是你所谓的包容?体谅?

笑死人了

 

说穿了

你是自私

只顾自己

不是吗?

 

 

我不想做这样的人

努力着让自己

真正学会包容

没有怨恨

^^

 

 

 

身体很不舒服

生日要到了

我还是 只能得到物质上的享受

所以对这个生日

一点都没有期待

我不想连自己都要骗

因为..

真的不开心

 

那样才最真实对吗?

 

傻瓜别想太多

换一个角度想

又是不一样的

 

我拿到钱可以去开心

不好吗?

这样想

就好多了阿

 

 

[我很没有存在感]

 

 

 

 

 

 

 

纯属乱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