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忙

好累噢

家里办喜事

却没有很开心的感觉

我也跟着心情郁闷

家里多一个人

该怎么去相处

也是一个问题

我也好想在自己家办哥哥的喜事

可是..

婆婆就不会来

我们又为难

家里每天为这件事吵

办婚事

没想像中的容易

kawad那边又出了些事

我何尝不想去

为什么

感觉他们什么都不懂

我也想告诉hueiyee阿

可是

我都只遇到esther

是我这个笨蛋

自寻烦恼

来来来

不要烦

一切都会没事的

xinli加油!

看着他们有时进步

有时又退步

觉得自己好没用

为什么感觉以前教我们的senior都很轻松

因为我们会努力想把缺点改掉

有时

我都差点在他们面前飙泪

真的是我太没用了?

 

 

我最近很喜欢这个字

 

 

不觉得它很可爱吗?

我的假期

说什么放松

都是骗人的!

心情不好

一直发脾气

超想把电脑给砸了!

真的真的

 

好想慢下脚步

 

我真的 很不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