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要有点耐心

因为有预感这一篇会很长很长

而且很罗嗦 ==

这一篇是总结

 

做report也要conclusion

==

刚在想nformal的东西

就上youtube去看seta以前的video

无意中看到

今年sukan比赛的video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1mg2reQnU

看着看着

心情越来越沉重

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许多回忆

又浮现在脑海里

那是这一年最重的打击

我想这辈子

都无法忘记

[创意]

这两个字

太残酷

看了那个video

我还是很想骂粗话

你这个XX的烂xx

给我眼睛睁大一点

回家去学什么叫做公平 评分!

嗯,或许大多数的人不了解吧

^^

就看回以前的部落好了..

不知道我为什么做事没毅力的我

居然会在pb待了整4年

我也很疑惑

为什么会那么的执着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原因

我只知道当初进的原因

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是不能吃苦的人

我不想做个 柔弱的女生

更不想当个草莓组

没有啦

有时觉得自己有点笨

太阳很热也

我晒黑了  T-T

虽然每次那么抱怨

所以在这里要谢谢pb senior

谢谢你们让那个不懂事的家伙

成长

让我知道 去面对

form 4的

谢谢你们这一年来的包容

谢谢你们原谅那个任性的xinli

谢谢你们陪着我

今年

和jingwen有些不愉快吗?

我真的不知道有一段时间被你针对也

那天你和我说

我还一脸 有吗? o-O??

我们快走近结尾了

就让我们在那剩下的一年里

完成我们最后的任务

不留下遗憾

junior

谢谢你们 付出

你们的眼泪 汗水 付出的努力

我们不是不知道

别忘了我说的话

相信自己

让我们共同创造奇迹也

气死老师!

哈哈哈

快点进步hor

我要退休的哦! [说这句话会被围殴]

哈哈哈

接下来是朋友

就排名不分先后咯

每次在争这个  ==

让我很无奈喂

就yonting先吧

一个口是心非的女人

每次搔我痒!

在我最需要人安慰时

她总会在我身边 抱着我

和我说没事了

form 3时

你们一直说我

好心你

可以不要再装坚强了吗

有什么事就说出来

那时我超厉害压抑情绪

其实阿

很苦

真的

不懂你们有没有尝试过

心在痛 还要装开心

真的超苦的

因为那时我觉得

自己不开心就够了

不要影响身边的人

那是很自私的行为

可是在你们眼里那是很不够朋友的行为

哈哈哈

好啦

至少我今年有把心事说出来hor

吵吵吵

我离题了

说回Yt

她啊

每次朋友有难

都讲不帮

结果还是帮呀

以为我们不知道咩

我知道有很多人不喜欢他

其实阿

不喜欢他的人

要试着去了解她

你会发现他有很多优点

虽然阿

我们常常斗嘴

可是还是很要好

嗯 有些啰嗦

那个jasmine poon

我已经很想找你吵架了咯

你!最好给我注意你的言词

瓦老

每次被她伤到咯

我是气到

gek死我哦

哈哈哈

下次你顶我

不会和你客气的

niama  ><

每次放我们飞机

所以大家请不要忘记他的外号

大飞猪象

tayqi,yiqi

不是我要说你们

自己明白咯

明明就很简单的事不要搞到那么复杂

你们可以说或许我不明白吧

但..

你们两个脑筋我很想拉出来松松一下咯

一人退一步

永远的朋友okay

还有honyiqi

我知道我的胸没有你大

不要每次打okay

很痛也

鸡蛋糕

tayqi

谢谢你的开导 ^^

jaslyn

以前对他印象很不好

但误会解释清楚了

没事了

想想今年

我第一次在他面前哭了出来

而且哭到很惨

谢谢你

在我不知所措时

陪着我

在我受了满肚子委屈时

听我诉苦

yinglong

很好的哥哥

一直包容妹妹

哈哈

欺负一个好人哦

会内疚的也

XD

伟汉

什么啊

你让我觉得哦

怎样讲勒

一针见血

其实你没发现啦

有时候你说的话

是一种安慰

文洲,传恩

那个臭传恩

欺骗我

还我以为他真的要移民

还很伤心咯

两个搞怪的家伙

你们很适合当谐星也

哈哈哈

jinheng

一个今年才认识的uncle

哈哈哈

知道你刚开始对我印象不好

好心你

不要一个人就断定我是坏人好不好

哈哈哈哈

无辜也

还有

不要再乱乱和我去外号了

希望我们会成为很要好的朋友吧

还有很多很多人没写出来

就wei2

wanxin

peiqi

一大堆的

不是你们不重要

而是

罗嗦的话不用讲太多咯

谢谢你们成为我生命中的过路客

在我脑海里

占有位置

 今年经历了很多事情

我有时觉得

我很自私

希望我永远都可以乐观的面对每一件事

觉得有时候很幼稚

思想有那么一丝的不成熟

哎哟喂

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我可以很放松

或许在你们眼里

我是个很会表达的人

其实并不会

很多话藏在心里

说出来的

都不是自己想要表达的

不经意的

去伤害了身边的人

其实

我无心的

有时候基于

倔强的性格

好啦不说这个

你们能够告诉我

我为人怎样吗?

还蛮想知道的

这篇写到很糟

><

 

 

 

 

 

明年又是新的一年

中学生涯的最后一年

感触很深..

 

 

噢也

这一篇真的觉得写了很没意义

哈哈哈

 

记得告诉我

xinli的为人怎样阿!

留言吧~

 

 

生日要到了

越大就越不去期待

算了吧

我的生日永远那么冷清  ==

就像你们说的咯

12月没有14号

祝12月生日的人

开心

呵呵

喂 写到很敷衍

我很没有心情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