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改名字

我的名字

突然发现太普遍了!

沈欣俐


 

今天

就和妈妈去笨珍订酒席

原本是想在新山请的

但是

婆婆都在笨珍

所以

只好在笨珍摆酒席  ><

然后搞怪的画面来了

请用你们的幻想力

想看我这时候的表情

我就在看菜单

问这是什么菜那是什么

你们也知道嘛

酒席 他们的菜名都很'富丽堂皇'

然后我就看看看看到最下面

突然写一个红毛丹?!

我就直接幻想到

摆酒席那天

waiter该不会要拿一串去了毛的红毛丹

丢在桌子上

叫滨客自己拔的那种场景

然后我的表情就越来越不可思议那样

那个经理就问我

有什么问题吗

我就口吃说

红..红..毛..丹?!

她就说

你说这道甜品呀

会怎样怎样做什么之类的

然后我妈就讲

你该不会又乱乱想了吧?

我就讲

我以为他们要拿红毛丹出来

叫人家自己拔

结果整个餐厅的人大笑

那个人说

您的女儿想像力真丰富呀

哈哈哈

谢谢夸奖~

XD

笑什么笑

谁叫他其他的菜的名字都取到很特别

只有这道

红毛丹

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你们看了

会给我一种鄙视的眼神

嘿嘿嘿

快叫yonting从澳洲给我滚回来!

我有东西要给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