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玩

结果3天都太迟睡

可以说是没睡觉

结果的

生病了

啊哈哈哈

然后

很痛

痛到想骂粗话

痛到想拿刀割自己

一了百了算了

那个药

吃太多

所以现在

对我来说

没用了

==


 

看着一堆的功课

整整13篇的report

essay

实在没心情

着世界就是那么的无情

剥夺我的假期

难得好好休息

zek ark


 

离开了

该去哪?

怎么过?

不知道呢

哈哈哈

我都在骗自己

让自己可以有狠下心的理由

我是那么的自私

这一次

还是不例外

 

最后一次

要好好的

画下完美的句点

所以我特别用心

^^

加油了xinli

就让我 去惩罚自己

又哭了好几回

我用尽着一生的勇气

回忆

很美

所以我不哭

 


 

祝大家假期愉快

 

xue er  happy belated birthday

hmm

大家要开开心心的没烦恼

加油咯

然后

那个姓沈的

名宇正的

你..

真的不要遇到我哦~

哈哈哈

去云顶玩没叫我去

我记着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