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假期

真的是有够悲惨

老师以为我们放假一年吗??

给的功课

不是普通的多

一次比一次更多

因为您的疏忽

我们得把你这一年来所忘记教过的experiment

全部在这个假期昨晚给你

瓦靠

9篇也!!!

sj有3篇essay

chemistry有3篇report

瓦靠也

你们老师当我是神哦

变态

啊啊啊

下辈子绝对不会读seta

大哭

谁来救救我

连要去玩的心情都没有了

>,<

xinli加油!


 

我不想

强迫自己

留在一个

不应该属于我的世界

离开

是最好的方法

这几天

想了想

是时候

放下

是时候离开

我该做的

都已经做了

没有亏欠


 

明天

去旅行

去想着

以后

哪里属于我?

我不再眷恋

礼拜回来

拜一去马六甲

拜三回来

拜六去新加坡

参加表姐婚礼

︿︿

这个假期

这样过

剩下的日子

倒数着

还剩一个月

更新得有些闷

iiish

阿不知道啦

想睡却睡不着

纳闷

留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