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霉

我今天不懂在搞什么

一整天很suey就对了

鸡蛋糕

起床时

我跌下床

就算了

下午做功课

妈靠也

sj找不到答案

就放弃了

就算了

我下午推开房门走出去时

腰撞到房门

痛到我飙泪

靠在墙壁狂揉

然后

我躺在主人房的床上看戏

下床时

脚被尖的物体刺到

如果没看错

很像是我妈的耳环

流血了

没关系

粘美美的plaster ==

很痛也

就算了

晚上了

去洗澡

打算睡觉

有人和我争厕所

我算了

我家又不是只有1间

算了

算了

我去别间

一进去

脱了衣服

才想到

阿..我的沐浴乳和洗脸霜在房间

然后又懒惰穿回衣服

就要叫妈妈帮我拿

开门

妈妈呀

看到一只超大的蜘蛛在我眼前

尖叫了

马上关门

就很将就的

用了我不喜欢的沐浴乳和洗脸霜

然后洗好后

不敢开门

哈哈哈

我就喊爸爸

是不是还有那只蜘蛛的存在

我爸来看

说没有阿

我想应该是跑掉了

就开门

哪里知道

经过厨房门时

那只蜘蛛在那边

吓到我飞上楼

害我的心脏跳超快

那只蜘蛛真的很大只

和我手掌一样大也!!!

最后它的命运

是被我老爸打死

我不是故意害死你的啦

阿弥陀佛

阿门

allah

主会赦免你

带你上天堂的

^^

XD

哈哈哈

我不是christian啦

无聊

报应咯

每次说人家

haiyo

那么大的人

还怕一只那么小的动物

踩下去都扁了啦    [注明 我从来没伤害过小昆虫]

结果勒

你看啦

我被蜘蛛吓

大哭

你这只臭蜘蛛

缺德阿

你懂zek ark怎样写吗

我教你!

我的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终于懂被吓的感觉

我觉得我今晚会做噩梦

被蜘蛛追

哈哈哈哈

拜托

我今天很suey

希望明早一早起来

一切顺利

我明天被逼要煮粥给爸爸吃

听妈妈那么说

我嘴巴张超大

我哪里会煮哦!

我连粥要放多少水都不知道也

来人啊

救命啊

有一种东西叫做delivery

哈哈哈

好聪明哦我

 

 

 

 

 

大家留言吧

要笑就笑咯

我很大方的!

huimin

happy belated birthday

 

 

这只狗很可爱 ^^

他应该是狗吧?

 

 

我说我要存钱!xinli请节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