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乱糟糟

书桌乱糟糟

房间乱糟糟

衣橱乱糟糟

梳妆台乱糟糟

功课乱糟糟

感情乱糟糟

友情乱糟糟

连人也乱糟糟

这就是我的生活

一切都是乱糟糟


 

今天account老师

问我们谁到现在还是对acc没兴趣的举手

全班只有我和jasmine举手

我头脑转不过来

对那种要算的东西都没兴趣

更别指望我会进acc班

又不可能去arts班

又不想去拿bio

因为大家都说

如果我当医生

动手术时剪刀一定忘记拿出来

哈哈

所以只好留在

c班

不上不下

上一点的c班

拿着chemistry,physics,account

结果3科其中两科也是算的

HAiz

老师还在催眠自己说

我以后一定会对acc有兴趣

老实说

很难

啊哈

我对算得东西都没兴趣

所以数学不好

只有马来文,华语,英文可以拿a

纳闷

以后的路

不知道该怎么办

正所谓船到桥头自然直

okay的啦

啊哈


 

有人说

我的糊涂

已经到达一种最高境界了

我也是那么觉得

我最近一直忘记带水

file,nota sej

被捏了一下

我又不是故意忘记带的

>,<

会痛也


 

今天去洗脸

白很多!!

有开心到

白的代价

是让我在那边痛了一个小时

勉强值得啦

后来姐姐发现

她说

其实你很白也

我想

当然啦

我是因为什么而晒黑的

geksim阿

结果我现在很好笑

脸白的

手黑的

脚白的

你以为我斑马咩

纳闷


 

哈哈哈

很期待假期

我们学校的单身女老师

几乎都在今年全部嫁出去了

他们似乎都得了一种病

叫婚前恐惧症

无缘无故发脾气

学生

真是悲哀


 

今天部落很长哦

我也是那么觉得

大家不要吝啬留言嘛~^^

啊哈

港大家在做功课

我居然在网购

心虚了一下

现在要去做功课了^^

留言吧~

还有堂哥你!

给我常来

不然新年

我保证你!

会被我踹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