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

上楼梯时看到一个印度prefect

绑着辫子

大家都傻眼了

每个人的表情都很好笑

都在说她

hmm

印度人绑辫子是没错啦

可是

好难形容哦

哈哈哈哈

然后我就说

如果我们家jiaxin也绑这样的话

还没有讲完就被踹了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大家想象一下~~~

哈哈

所以一大清早

大家就可以听到一群疯女人

在blok f狂笑~

嘿嘿

aiya你们不明白的啦

哈哈哈

下课时

cailing走过来

我就轻捏了她一下

结果她走路没看路去撞tiang

哈哈哈

我不是故意要笑你的

真的很好笑

所以不可以骂我

会有报应

哈哈哈

我居然在班上跪着跌倒

哈..哈..哈..

月饼节要到了

是月饼节吗

好像怪怪的

aiya不管啦

只要有月饼吃就可以了

哈哈

要放假了

带着电脑旅行去

边写部落

边玩

感觉还不错

hmm

大家要出去玩吗?

我只剩拜四拜五和礼拜了咯~

待嫁的心情是如何

此刻的表姐

应该是兴奋的吧?

祝福你

^^

今天在班上看完了一本书

王的女人

在复杂的环境

人也不可能会有多单纯

hmm

又感冒了

阿哈哈

今天chemistry节对着黑板放空

被老师发现了

中骂了一下

老师

我是真的对你的课没兴趣阿

抱歉了>,<

大家要开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