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现自己

言语上会伤害别人

让我很懊恼

可不经意间又会说出来

就像刚才

爸爸来我房间

和我说

两天没看见你了

而我却回答

出去啦

心里并不是想那样回答他

可不知为什么

就那样说出了

说出了

又会内疚

可又拉不下脸

很讨厌这样


 

部落格

成为我宣泄的地方

可在那之前

它也成为我

伪装自己的地方

去办的自己有多开朗

其实并不

我都在掩饰

一直以来都是

不了解我的人总会说

为什么你看起来似乎没有烦恼

而我会回答

因为修炼过

可哪一天卸下伪装

我也不过是个人

是个有情绪的人

我只是擅长隐藏脆弱

我..

该怎么说呢

掩饰多了,伪装多了,压抑多了

我不知道哪一个才是真实的我

我到底是不是真正快乐

我分不清


 

哦hoho

刚跌了一交

很痛得说

脚突然失去知觉

一站起来就跌下去了

过了好久才有力气

爬起来

够悲哀的

我..

是怎么了??

我唯一分得清自己的就是

xinli绝对是一个很blur的人

哈哈哈

我经常走路走到一半会突然想起

我刚才要做什么了阿

然后头脑上出现很多问号

哈哈

这一点不用怀疑!!

哈哈哈哈

今天原本想乖乖去上华文课

结果华文课被取消

有点傻掉的feel

我难得想乖一次勒>,<

 

还是很想睡觉

哈哈

不行啦

我昨天回家之后

洗了澡

就从8.30睡到今天早上6点

我自己都觉得

我很强

有点树熊的感觉

因为很会睡

最近上课依旧在钓鱼

日子一样过

人生就是如此

活得如此没意义

老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长大了

又老希望

时间停下来

矛盾呀~

肚子很饿

却没胃口>,<

我说xinli其实很开朗

只是被环境影响

我会快乐起来的

没事没事

发泄一下不可以阿

吐舌头给你看

丢大便给你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