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个傻瓜似的

被骗

昨天去duty

有种要虚脱的感觉

kawad4个小时

只让我们休息半个小时

累得说

谢谢哥哥

救了我一命

啊哈

没那么夸张啦

还一命勒

噢噢

kawad太久

我的脚趾起水泡

很痛的说


 

嗯嗯

今天sj kelas tam取消

我们去看戏

看orphan

放学去cs换衣

然后去买戏票

很坚决的说

我是18岁

哈哈哈


 

然后去吃东西

过后就去电影院

我说

我看orphan

好像在跳印度舞

知道为什么吗

我告诉你

我拿popcorn的盒子遮

然后头又好奇

伸出来

又伸进去

哈哈

popcorn的盒子太小不够我遮

然后我拿bag

又不适应

又拿file

可以遮的都给我用过了

我吓到popcorn差点丢上去空中

哈哈哈哈哈

最后yonting说

我们抱在一起吧

xinli,yonting,wanxin,elaine坐couple seat

然后大家去逛逛

我留下来

和yonting聊心事

走到5.30

很好笑的一天

花钱吓自己

那个esther真的很卡纳赛

够残忍

够变态

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

坏到没人有


 

这个戏告诉我们

以后领养的孩子不要叫esther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