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

我最近都在赖床吗?

真的没有啊

可是hor

闹钟叫不醒我

害我今天差一点迟到

我发誓我真的没有把闹钟关掉

奇怪也

算了

还好赶得及

不然要跑多6圈

会疯掉

然后

junior今天考perubatan

其实心里有开心到~

哈哈哈

大家成绩不错哦~

大多数人都有80以上

最高的

我会送礼物啦~

继续加油

还有那位不及格的

伤透了我的心

再接再厉

加油~

然后去cs

小的要吃mcd

陪她们咯

然后去买东西

sally很搞怪

一直叫我mom

做我的maid

哈哈哈

不错不错~

我花了很多钱

要破产了

 

哦哈

我遇到jingwen和他男朋友

跑去吓他们

还和他男朋友说

ho

吃我家jingwen的豆腐

我看到了

哈哈哈

然后又看到我家junior xueting的男朋友和她

又跑过去弄他们

他男朋友不会笑的

害我冷场

yerh...

算了

我自High

 

 

哈哈

结果有人问我

你男朋友勒

我回答

那个衣服点的模特儿很帅hor

哈哈

 ho

不止

我还遇到jiaqi和她男朋友

嘿嘿

 

今天太阳晒呀晒

我的身体到现在还热热的

大家要开心~

笑一个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