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 人都在变

如果变得好 那是进步

那变得不好呢?

 

从前的人已经不在

我更害怕你的改变

但愿我想的都不是真的

 

以前那单纯的你 已经不在

那时 信誓旦旦说 这一辈子不需要其他女生朋友的人

却在注意别人

什么时候 除了我 还多了其他人

 

你对自己的行为 都有了借口

唐皇冠冕的理由

 

我开始不想去管你了

对于我来说

累了 

 

哪怕从今以后 你遇见了 喜欢了其他人 

我会放手了

那时 是你挽留了我

让我 至少看到 我被珍惜了

让别人可以羡慕我们的幸福

 

她的虚荣心

让你一步一步走向她

你不知道

当你向她诉说我的不是

成就了她的优越感

 

她不过是想证明她的魅力 

把你夺去 证明她比我好 

 她有能力

试问有良心 善良的人 哪会这么做

 

我欣赏她

可当你回想她的行为时 不过发现她的丑陋

但愿 她会一直美丽下去

来遮掩她的缺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