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标题已经写了是沮丧篇

不想被影响心情的赶快按x---------------他是打叉

 

我当然会不开心啊

你在问废话

他真是我这辈子的克星

噢噢噢!

唱反调

kanasai ==

 

啦啦啦~

反正我已经没形象了

啊哈哈哈

叹气

 

医生说我不可以迟睡

会爆肝

噢噢噢

我今天没吃到肝的药

p/s 颖龙哥哥 你什么都没看到哦~跳过 哈哈哈哈

 

我的肝和我说

主人主人

快去休息好不好

我在抗议了(痛着中...)

你以为cartoon阿?!

 

我也有自己的计划嘛

虽然惊喜度不大=(

半夜打给你

你睡着了

没有人听我说话

只好来部落格发泄

 

我也其实很累

什么叫做我也其实很累?!

哦!我的华语

应该是  其实我也很累

天天天

我还要考华语

阿门

佛祖

==

 

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

我还能说什么=)

就照着你们的计划好了~

心情失落百分之150中..

 

男人 说难听点 都不懂得察言观色

呜 看到的清饶恕我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