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大城市

我比较想找个乡村

屋外都种满花

屋子偏向欧式的房子

住下来

 

可是这愿望有点不太可能实现了

因为乡村也慢慢的在发展

 

好啦

考完phy

我心情不怎么好

 

为什么会觉得

身边的人离我越来越远

 

这样是不是更好?

至少我不用烦恼

 

好了

我昨天的笑

虚伪到冰冷

 

最好我是真正的快乐

我也希望是=)

 

spm要考完了

从高数纳科起

我一天比一天失落

 

距离自由越来越近

难怪人家都说

永远一直读书该有多好

我的未来

该怎么走?

我不知道

 

一旦选择错了

我没有重新来过的本钱

因为人生只有一次

 

今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8个月了呢~

 

对不起

你生日时 我没能在你身边

只能对着电话说

生日快乐..

 

那不如也这样惩罚我好了

今年生日

我一个人过

 

比起热闹

我想让自己静一静

我已经找不到庆祝的理由了

似乎没什么意义

 

我又不是大人物

对不对~

 

一个人步进另外个世界

不知所措的心情

 

当你盼望得到援助时

你身边的人都是有所企图

 

一个不小心

你失去了所有

 

那从一开始

我宁可选择一个人

好过现在看你那虚伪的心

 

 

我还是有些任性

还是那么霸道

脾气还是那么倔

 

一个人的天空

其实不会寂寞

反而很清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