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吧看吧

每一年yonting生日

我摆脱不了躲躲藏藏的命运

彪泪

 

昨晚就冲出去买蛋糕了呢~

被妈妈一直念

结果我发彪

顶嘴了><

 

心直口快zzZ

不好

 

啦啦啦`

 

今早一到学校就像小偷一样

拿着蛋糕往左又往右

往前又往后

好象跳印度舞噢~

哈哈哈哈

 

 

结果大老远就看到yonting坐在depan pejabat

害我抱着蛋糕

往前!!!!!!!!!!!!

好惊险哦

哈哈哈

 

today is not my day

今天不是我的天  T-T

我要拿去canteen放

结果不可以

 

我拿回我班放

门居然被锁着

一年365天

我读了接近5年

没被锁过

 

结果 就在紧急时刻  被锁?!

那个guard给我躲在桌子底下睡觉

我叫了他5次

都没应我

结果我说

GUARD ! PENGETUA CARI

他马上起来

 

害我笑到肚子痛

哈哈哈哈

 

今天一整天一直和yonting尬上了

我们的心情很好

 

一直笑一直笑

我今天脑袋一直lag机

这是大家大笑的原因

我一直说错话

哈哈哈哈

 

那个郑绮差点穿帮

我和jasmine两个一直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一进来我班就对jasmine说

那个蛋糕等下我拿下去啊~

我们两个的嘴巴瞬间开大=O=

LAG-------------zZZ   (==)?!

 

其实Yonting大概大概猜得到了瓜

我一直说

就算你懂你也要装傻

你破坏惊喜我一定一拳给你

哈哈哈

威胁她~

 

一下课我就迫不及待

赶人!

还冲去chemistry借火柴

不懂哪个猪头那我的火柴去玩

便啦! ==

 

庆祝完后

回去chemistry lab上课

超怕老师发彪

因为我们迟进

 

手上都是奶油

超恶心的

没有人敢握笔

哈哈哈

 

结果我中老师开枪 T-T

啦啦啦~

 

哈哈

 

我说啊

yonting今天比我lag也

第一次也!

他问我数学

荣幸阿~

不对

是光荣阿~

 

哈哈哈哈

 

然后

她!!

居然和我说做人要学会认错

她说那时候用剪刀丢我

她知错也

 

害我差一点感动落泪

 

可是叫她说一句对不起

她居然对我说

你干吗?

要我亲你啊

不要啦~

等下你的dear吃醋

直接一脚踹她去撞墙XP

 

想像而已~

 

 

我们大家之间的友谊

要好好珍惜

 

所以从今天开始

要拍很多很多照片~

 

毕业了之后

还要每年办聚会

一直到结婚

到老

到死

到死之后哦~

 

朋友没有隔夜仇

我们都只是爱逞强爱斗嘴

死要赢

 

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之间的友谊哦`

因为阿

大家其实都口硬心软

 

有时候会不满

会不爽

会想拿平底锅敲她的头

XD

 

但想通了

其实 也没什么嘛~

 

友谊万岁

Yonting

生日快乐~

 

我很羡慕那些可以在学校庆祝生日的人

我的都是在12月

大家每次都没办法全部聚在一起

嘟嘴....><

 

 

照片去fb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