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chemistry

找到了乐趣`

 

哈哈哈

我们又做experiment了~

最近听到要做实验

我的动作都最快

跑到老师旁边混

 

好玩好玩~

昨天做exp iron 2 > iron 3

老师一直骗我们

 

老师色盲!

明明就是深蓝

硬硬要说成灰色

浅黄色死都要说是绿色

 

全班欺负老师

jasmine和我说

老师考undang colour 一定是fail

两个人狂笑high 5~

结果老师bio我们

哈哈哈哈XD

嘿嘿

 

 

今天今天

做实验哦

我第一个乱拿东西来加

全部人说我 要我不要乱玩><

结果大家最后还不是和我一样 ==

blek~

 

我拿bromine+chlorine+iodine

变成蓝色 ==

全部人一直说

等下爆炸就知道~

哈哈哈

 

还是我们学校最好~

chemical要用多少就自己拿

 

结果老师做好的实验不敢给我碰

她说 等下你又不懂到什么下去了 ==

 

老师问 iron3 ions +Zn 会produce什么

我说很大声  XINLI~

全班大笑

哈哈哈

 

玩开了~

 

拜六我要去吃很多冰淇淋

谁要加入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