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很喜欢我们班

一直处在狂笑声中

哈哈哈哈

 

我说天气很热

yonting说不会

因为我一直说冷笑话

所以他很冷

 

今天在学校有各大学的展览

看着朋友都有自己的理想

我处在彷徨无助的状况

我的未来

怎么办?

 

我觉得最后我真的会因为没有理想

而跑去读心理学啦 ==

啊哈

呵呵 ><

 

然后我很想问那些form2,3的

你们还有3年

连pmr都还没考

连进什么科系都还不知道

你们来凑什么热闹阿?!

 

我和朋友走过

突然有一小瓜冲过来说借过借过

然后拿大学的资料

直接傻眼 o-O?!

搞到很多form5要拿关于大学的资料

都没有了

无奈无奈

看着大家很努力的在填资料

我很闲空

没理想啊!

我的未来~~~~~~~~~~~~~~

怎么办?!

 

我妈是不是越来越无聊

那天我在楼下

她突然问我

问你什么动物可以粘在墙壁

我就说不知道勒 ><

 

她直接说

亏你还读书勒

这么容易都不知道

笨死了

 

答案是 海豹(海报)

我直接 非常无敌的 无奈!

==

呵呵呵(冷笑中.............)

 

今天

koko的时候

被hueiyee叫去教kadet polis balutan

人家比我们家ahli用心多了~

哪里像我们家的

都在后面打瞌睡

讲话==

 

和junior vivian玩得很开心~

乐在其中

^^

 

一支梅的主题曲

花信

很好听呢~

喜欢它的旋律 ^^

 

也喜欢SHERO这首歌

爆发力

是那么说吗? ==

啊啊啊

 

 

心情好~

心情好~

啦啦啦啦~

 

 

明天要去popular大采购! ><

 

缺文具...(其实是自己弄不见/弄坏很多 )

哈哈哈哈

 

做功课去~

 

心情好~

心情好~

 

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