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现最近

没有更新呢

写了

都会删掉

嗨哟 ==

 

天气忽冷忽热

很像我的心情

 

想吃冰淇淋

虽然你会让我吃

可是我会心虚

XD

 

最近我有点 死气沉沉

好没胃口吃东西呢

被骂了==

 

想买新的行李箱

却找不到喜欢的

hmm

哪里有卖美美的呢?

 

再不买

我妈就不理我了呢

紧急紧急

 

喜欢松鼠

小小的

好可爱

 

喜欢早晨

去上学的路上

仰望天空

对它发呆

心里说着明天一定要拍下来

过了4个月了

我就是懒惰拿起电话来拍

真的很懒厚

 

隐形眼镜很干

在逛街时遇到了很多人

有很久没遇见的

有不想遇到的

也有想遇到却遇不到的

 

那个死乌龟

去了新加坡就忘了我们的存在

 

在乎的人有很多

利用我的人也很多

我只是默默不吭声

不代表我就会这样一直傻傻的

你只是在考验我的忍耐力

加油~

你会成功的

成功的让我爆炸!

 

考试要到了

功课很多

根本就不会有时间温习

好累

好想快点毕业

 

想和你一起面对未来

^^

就让我贪婪的拥有你

 

你们看不到

害羞了

厚厚厚

装死...........

 

要去做功课了

^^

 

明天就一个月了呢

 

 

 

打晕自己

是最好的方法~

 

 

我要偷吃冰淇淋去~

你看不到 XP   

 

jinheng

yonting要开心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