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学校的事

弄到很烦

他们不明白

我们的努力..

总想把最好的

留给他

得到的

不只是伤害

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希望落空

变成绝望

世上最残酷的是时间

世上最伤人的是回忆

最可悲的是 相信谣言

最痛心的是 信错了人

你知道我不坚强

所以才选择放弃

白痴

没那么严重

不要写到那么悲耶

等下被拖出去打

我讨厌 压抑心情被拆穿

会直接飙泪

一瞬间

坚强的性格

变成

脆弱的我

iish

其实我也没有多乐观啦

啦啦~

我家在办喜事

很忙耶

哈哈哈

我做姑姑了 ==

 

还有一个小时

就可以回家了

好累

要死

在这边打部落格

哈哈

我做完了嘛 >,<

 

我要出去玩

哥哥要生日了

我也要生日了勒~

 

死都要搬我的生日出来提醒大家( 被围殴)[谁理你呀 大家都在忙着办喜事 没有人会睬我 ==]

我需要$$$$

 

 

最近有什么好听的歌?

介绍勒

我很闷 ==

 

我把太多的烦恼参在一起

都不懂我的部落到底在发泄哪一方面的事 ==

 

[我的眼泪

很廉价]

 

我说服自己

这一切 是幻觉

 

我要好听的歌

有没有呀?

 

好没内容的部落格...

 

yonting去australia了

记住哦

她说要带一只活着的树熊回来给我

我在这里等着

看她怎样带回来!

祝她玩得开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li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